央视新闻直播走进淮安,评价淮麦44稳产高产

时间:2020-06-03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2日下午,CCTV新闻频道记者走进淮安,来到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马头试验基地,实地报道淮麦44测产情况。央视记者杨光根据专家们对淮麦44的测产情况和田间长势介绍,报道淮麦44茎秆弹性强、产量高,测产达到1400斤以上,实收有望突破1500斤,可能打破江苏小麦产量记录。

淮麦44自推广以来备受媒体关注,江苏农业科技报、种业商务网、河南科技报、安徽种业等媒体多次报道淮麦44在各地的突出表现。今年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淮安电视台魅力乡村、淮阴区电视台纷纷报道淮麦44高产稳产,本次登录央视更是对淮麦44骄人表现的充分肯定。相信随着该品种的大力推广,必将为我国粮食安全再立新功。


上一篇: 淮阴区农业技术推广交流会推选“淮麦44”为最佳品种
下一篇: 热烈祝贺“淮麦44”实收亩产超14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