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玉米更有营养吗

时间:2016-09-14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鲜玉米更有营养吗
鲜玉米的保存方法,新鲜的玉米买回家后,一次吃不完如何保鲜是让人多人头痛的问题。其实,只要将鲜玉米放到保鲜袋中,在放到冰箱的冷藏室中,随吃随拿。就可以保存很长一段时间内
煮玉米、烤玉米都是人们非常喜爱的美味。随着食品科技的不断进步,玉米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糯玉米、甜玉米、老玉米等品种都出现在了我们的餐桌上。但是面对这五花八门的玉米,有些人又有疑问了,它们在营养上有些什么区别,滑玉12哪种玉米更营养?哪种玉米的口感最好呢?

  也有人认为,无论什么品种的玉米,其营养都是所差无几的,只不过是在营养成分上稍有不同。比如说,与普通玉米相比,糯玉米当中的蛋白质含量要高出0%以上,并且其中还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B1等。

  糯玉米当中的所含的淀粉分子量要比普通玉米要少十几倍之多,所以,也就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消化。有研究发现,糯玉米的消化率可以比普通玉米高出20%。故此,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糯玉米。

  糯玉米虽然营丰富,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食用,虽然,玉米当中所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和可溶性糖低,老玉米当中的含糖量就要比普通大米低2.3%左右,而其粗纤维含量却可以达到大米的9倍之多。所以,糖尿病人可以滑玉12多吃一些老玉米。但是,糯玉米和甜玉米就最好不要吃。

  玉米是我们最喜爱的粗粮之一,在这个饮食过于精细话的年代,多吃一些粗粮对身体是大大有利。尤其想减肥的朋友,不妨少吃一些主食,用玉米代替主食,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就会减少很多,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上一篇: 玉米怎样吃才最有营养
下一篇: 玉米种子网袋式晾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