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一路同行”----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迎新年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年1月15日,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在淮安洪泽区大千天鹅湾温泉酒店成功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年会。年会主要内容有领导致辞、颁奖、做游戏、泡温泉等活动。

图片

首先来到天鹅湾酒店一起做游戏,一起泡温泉,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宴开始前,朱明超总经理致辞:经过一年紧张的忙碌,在收获喜悦中迎来崭新的一年。2023年是公司再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员工携手并进,共创新辉煌。

图片

接着,公司领导为“天丰之星”吴蒙和“优秀员工”王兴龙、董强、张峰、甘红云和安慰奖林参、石荣超颁奖。鲜艳的鲜花、荣誉证书和丰厚的红包都在激励着年轻员工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公司再创佳绩!

图片


左起:总经理朱明超、“天丰之星”吴蒙


图片


左起:“优秀员工”张峰、董强、副总经理严卫古、“优秀员工”甘红云、王兴龙


图片


左起:“安慰奖”林参、副总经理倪向群、“安慰奖”石荣超


随后,晚宴颁发掼蛋比赛优胜奖,比赛虽短,但员工们定会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不畏挑战,敢想敢为。

图片


掼蛋一等奖


图片


掼蛋二等奖


图片


掼蛋三等奖


晚宴还为员工们准备了大量的红包,随机抽奖,抽的是快乐,抽的是惊喜,每位员工笑哈哈!

图片图片


辞旧岁,我们豪情满怀;迎新年,大家更信心百倍!在这既充满挑战又暗藏机遇的环境中,让我们一起为公司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 凝心聚力,共铸辉煌 — 天丰2022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篇: 江苏天丰种业慰问优秀员工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