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铸辉煌 — 天丰2022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年1月12日,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2年度总结大会,朱明超总经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是公司蓄势待发的一年,尽管受到国内外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但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对外形象也得到大幅度提升,受到行业内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在不久的将来,天丰公司将上市新的稻麦品种。他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在新征程成就新梦想!

随后,全体员工评选出2022年度“天丰之星”—吴蒙,“优秀员工”—王兴龙、董强、张峰、甘红云,祝贺获表彰的员工在2023年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朱明超总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调整最佳状态,携手步入2023年的盛旺时期,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 杂余处理
下一篇: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迎新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