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又飘香,淮5再飞翔”——淮稻5号现场观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2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年109号,秋天的风送来一丝微凉,但是挡不住各位淮稻5号经销商观摩的热情。各地淮稻5号经销商齐聚淮安一同考察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淮稻5号繁种田。淮稻5号在江苏销售多年,凭借其抗病性强,抗灾能力好、灌浆速度快、出米率高、丰产稳产、亩收益高等特点在苏中地区销量常年保持领先地位,更是享有“苏中稻王”的美誉,是水稻新品种入市考验的衡量标准,农户放心种植,国储米企信得过的水稻品种。“灾年不减产,常年更高产”“种来种去,还是淮稻5号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多的是对淮稻5号历经多年各种灾害性气候和市场考验其本质的最好诠释。

    本次会议观摩了江苏大华种业集团三河分公司、宝应湖分公司、白马湖分公司、新洋分公司、临海分公司、响水陆军农场,为期两天的观摩会议圆满结束。


    两天的观摩活动再次向我们展现了“淮稻5号”在各地的优秀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来年淮稻5号光辉的销售前景,优质的种源也为各个经销商增强了销售信心和保证,让我们期待明年淮稻5号的销售业绩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全省现代种业管理培训班”成员考察天丰种业
下一篇: 毕美家部长考察天丰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