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现代种业管理培训班”成员考察天丰种业

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2020年全省现代种业管理培训班”在淮阴区隆重举行,由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处长何旭平带队,培训班成员来到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马头基地考察学习,淮阴区副区长薛艳凤、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兴龙等陪同考察。

       在公司副总经理严卫古陪同下,何处长一行参观了公司马头基地的科普展示厅、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淮安农作物产业分店和仓储加工生产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

       何旭平处长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必须要有过硬的拳头产品,加强创新和研发工作至关重要。

       薛艳凤副区长对公司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她说本次到天丰种业的考察很成功,以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 天丰农科所参与社会捐赠活动
下一篇: “稻花又飘香,淮5再飞翔”——淮稻5号现场观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