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调研天丰种业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5-20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19日,市科协王立华主席、张竹殿副主席、吴长青秘书长、市农科院汪国莲副院长和市农业农村局卢以洪主任科员组成的调研组,在淮阴区副区长蔡昀、区科协主席井晓军、副主席殷素珍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在公司副总经理严卫古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科普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进展和产业扶贫情况。2015年以来公司连续5年营业收入突破亿元,常规水稻良种营销实力位居全国8强,小麦良种营销实力位居全国18强,推广水稻良种400、小麦良种100亩以上按每亩增收100元计,农民年增收5亿元以上,为我省粮食增产、农业增收、农民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采用科企合作方式,下设淮安天丰农业科学研究所,由上海交通大学张大兵教授团队全程指导研发工作,有望在近几年获得市场领先的新品种、新技术。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公司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公司取得的成绩,带动了农民致富、促进了农业增收。希望公司狠抓科技创新,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企业创效益,为百姓谋福祉,同时也祝愿天丰种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篇: 省农业农林厅种业管理处调研天丰种业
下一篇: 淮阴区农业技术推广交流会推选“淮麦44”为最佳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