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担的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9-07-29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26日,江苏省科技厅委托淮安市科技局主持召开了由天丰公司承担的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高产抗逆淮麦29、30、31新品种研发及产业化” (BA2015138)验收会。 


会议在天丰公司会议室举行,参会领导有淮安市科技局谢筱会副局长、陈明处长,项目合作单位江苏徐淮地区淮阴农业科学研究所彭杰书记、项目处徐海斌处长。验收委员会由省科技厅选派5位农业专家和2位财务专家组成,陈明主持会议。公司科研部、良繁部、财务核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彭杰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淮阴农科所作为技术依托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公司总经理朱明超的实施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冒着酷暑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


    项目实施期间,育成并审定小麦品种3个,申请国家植物新品种保护权1项,选育小麦新品系8个申请发明专利2件,授权发明专利1件新建研发与种子质量检测中心、种子常温库、种子质量优化厂房、种子原粮库、设备库、种子成品库等8269.8平方米。三年累计销售良种3945.59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1.16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对提高公司研发实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产业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质询和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公司完成了合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上一篇: 天丰党支部助推成果转化举办实验仪器培训活动
下一篇: 迎国庆、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 ——天丰党支部10月主题活动纪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