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周青调研天丰种业

时间:2021-12-09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8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带队考察天丰种业,陪同考察的有:淮阴区委书记王建军,区委常委、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凤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俊,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徐源和相关负责同志等。天丰公司副总经理严卫古参加接待。

    丁凤珍介绍了农科园“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和2021年园区重特大项目建设情况。 

严卫古汇报了天丰公司主导品种淮稻5号和淮麦44等成果转化情况、公司发展情况、企业研发成绩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天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常规水稻种年销售额列全国八强,小麦良种销售额列全国十八强。

周青详细了解天丰公司的销售业绩、股权分配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并询问公司服务淮安农业做了哪些贡献。周青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加大与淮安市农科院及其他高校院所的合作力度,加速研发进程,争取早出品种、出好品种,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农高区添砖加瓦,为淮安农业多做贡献。


上一篇: 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中标通知
下一篇: 天丰公司成功获得“淮麦52”安徽省品种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