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育秧产品”科企合作胜利签约

时间:2021-10-22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21日下午,淮安市农科院和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水稻育秧产品”科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天丰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淮安市农科院新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陈川、天丰种业总经理朱明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淮安市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彭杰,党委副书记章安康,副院长赵桂东、孙苏阳,纪委书记漆海涛等领导出席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淮安市农科院新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庄春、孙春梅,天丰种业副总经理倪向群、朱君、严卫古等。

彭杰说,热烈祝贺“水稻育秧产品”科企合作协议胜利签约,相信科企合作会加速水稻育秧产品的推广进程,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淮安市农科院新技术创新团队自1995年以来,先后对水稻旱育秧和机插秧育苗开展秧苗病虫害、大壮苗等技术研究。研究的技术物化出数个科技产品,包括:水稻拌种剂3.5%咪鲜甲霜灵、旱秧绿3号、育秧绿与机插秧苗床肥配套专用系列药肥等。在苏皖稻区已畅销多年,在江苏农垦全覆盖。


上一篇: 销售生产很紧张,安全生产不能忘
下一篇: 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