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丰种业2021年“淮麦48、淮麦49”现场观摩会在东海圆满召开

时间:2021-05-31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了更好了解新品种“淮麦48、淮麦49”的特征特性,加快淮麦新品种的推广,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05月29日在东海县召开“淮麦48、淮麦49小麦新品种现场观摩会”。

参加本次观摩会来宾有:淮安市农科院副院长,也是“淮麦48、49”的育种人孙苏阳研究员、东海县种子管理站宋昌博站长、东海农场种子公司杨成总经理以及各县区经销商。

    在东海农场的田间观摩中,各县经销商、零售商以及大户对于“淮麦48、淮麦49”的表现纷纷给予肯定。


会议由江苏天丰公司销售部长张峰主持,首先请东海农场种子公司总经理杨成介绍“淮麦48、淮麦49”两个品种的种植情况,杨总说:第一、这两个品种的抗逆性很不错,田间也无倒伏现象,丰产稳产性好;第二、品质优,“淮麦48、淮麦49”是强筋麦商品性好。表示会继续与天丰公司合作,做好繁种工作。然后,淮安市农科院副院长、“淮麦48、淮麦49”育种人孙苏阳研究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两品种的选育情况以及在各地的表现,重点介绍“淮麦48、淮麦49”的理化指标,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两个品种的种植优势。随后孙院长向大家介绍今年小麦整体生产形势。东海县种子管理站宋昌博站长也发表了对于两个品种的看法,认为“淮麦48、淮麦49”是值得推广的好品种。

会议最后由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朱君副总经理发言,朱总首先表达了对参会各位的感谢,朱总也发表了他对于“淮麦48、淮麦49”的看法,他认为选择品种一定要选择没有明显缺陷的品种,同时要有亮点的品种,这样的品种才有推广的价值,而“淮麦48、淮麦49”正是这样没有明显缺陷有亮点的品种,它们亮就是“优质,强筋”正是我们消费市场所需要的。

本次观摩会从田间表现到整体面上的情况,全方位的把“淮麦48、淮麦49”这两个品种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让各位经销商、零售商和大户更加深入了解这两个品种特征特性,让各位更有信心,更有动力去推广、销售、种植“淮麦48和淮麦49”新品种。


上一篇: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天丰种业
下一篇: 热烈祝贺“天丰种业公司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