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种业2020年淮稻5号销售正式启动

时间:2019-12-17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15日,天丰种业“2020年淮稻5号销售启动会”在淮安市农科院隆重召开。天丰公司销售团队和淮稻5号区域经销商、生产单位领导齐聚一堂,共话丰收经验,共享发展喜悦,共商淮稻5号未来大计。

20172018连续两年公司常规水稻良种销售额居全国前10强,2019年在公司销售团队和各区域经销商紧密团结合作下,继续稳扎稳打,保持了往年的销售数量和市场占有率,完成预定目标2000万公斤。首先是淮稻5号本身表现特别优秀,同时离不开公司对销售市场的把控,也离不开各级经销商的群策群力,寻找到行之有效的销售策略。

部分区域经销商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纷纷表达了对淮稻5号的肯定和销售信心。射阳张荣华团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无时无刻不在研究市场,充分调研,摸底排查,与大户交流事无巨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对客户进行细分、细划,真正做到面面到位、点点不漏,与加工企业联手合作,打造淮稻5号品牌。淮安吴霞云团队说淮稻5号是镇店之宝,粮好卖,收益高。高邮卞庆中团队深刻感受到淮稻5号长盛不衰的魅力,特别提出要培养忠实的淮稻5号大户。生产单位大华白马湖分公司总经理吕宏飞分享了在保障淮稻5号基础种和大田用种质量上所做的细致工作,并保证杜绝销售白皮种子。

大家共同承诺:细心呵护、维护好淮稻5号销售市场,捍卫稻王传奇。

天丰管理团队感谢大家对淮稻5号市场的共同维护并表达了加强紧密合作的意愿,同时分享了当前粮食收购政策、知识产权保护、淮稻5号品种销售周期的维护、公司品种研发等方面的观点,让与会代理商对天丰的发展充满信心。

颁奖环节,2019年淮稻5号销量最大贡献——射阳张荣华、淮稻5号五年最大贡献——南通赵庆福受到嘉奖。

会议在愉快的感恩典礼中圆满落幕,也预示着2020年淮稻5号销售正式启动!大家坚信,2020年将是淮稻5号的丰收年,“种来种去 还数淮稻5号”,让我们共同期待淮稻5号销售再创佳绩!

上一篇: 审计服务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 面对即将吹来的干热风,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