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种业举办淮麦44观摩测产活动

时间:2019-06-05  来源:  作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眼下小麦陆续成熟,淮安大地麦浪翻滚,次第变黄,麦香四溢,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6月3日上午,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在涟水县小李集镇组织农技人员对淮麦44展示田进行田间观和试验测产,此次观摩测产活动还邀请了当地200多名种田大户参与,更真实直观地了解淮麦44的特点和产量。

在田间地头,农技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测产工作一丝不苟,不少程序,不走过场。通过对测产数据总结分析,淮麦44实测产量达595公斤/亩,受到参加观摩的大户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观摩测产,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淮麦44抗病性好、抗寒性突出、稳产性好、株高适中、品质优和早熟等特点。根据该品种生产上的种植表现,相信今年秋播会有更多种植户选择种植。



上一篇: 把握未来——合作共赢!2019年淮麦44、淮麦39小麦观摩会进行时
下一篇: 热烈欢迎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领导来我公司参观调研